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白目柴柴一直鬧夥伴,讓牠好惱羞。(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圖/網友提供/下同)出神入化2上映

米克斯驚喜包!小四眼→牧羊犬

這支影片上傳後,有近百萬次點閱,5000次分享,有許多網友留言,認為這隻柴柴的舉動超可愛,笑得很開心,還有不少網友互相Tag朋友,說如果對方變成狗狗被拴住,絕對要一直鬧他,感情超級好;有人說左邊的柴柴絕對是快要氣死了,但又很無奈的不能動,看到牠的頭被拉住,身體又被往回拉,真的快笑死,更有人說沒想到動物也有幼稚的一面。

花貓愛棕馬我是和尚電影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天天討摸摸



網友郁捷提供一段影片,影片中有兩隻柴犬,其中因為被主人懲罰而用鍊子拴住,另外一隻柴犬夥伴卻超級白目的一直挑釁,讓這隻柴柴忍不住,不停地伸出左前腳想打牠,身體不斷往前,卻被鍊子拉住打不到,這樣還不夠,自由自在的柴犬還一2016哆啦a夢電影版直對著牠搖屁股,表情一直笑,貌似鬧夥伴相當好玩,讓不自由的柴柴超無奈。

不只如此,這隻柴柴還繼續玩弄夥伴,除了緩緩接近牠,趁對方要打到牠的時候跑走之外,牠還跑得遠遠的,又飛奔回來滑壘撲向牠,等到被拴住的柴柴要咬牠的時候,又立刻衝走,再衝回來,翻個身鬧鬧夥伴,仗著人家被主人懲罰無法動牠的威嚴,又衝去挑釁對方,讓不少網友笑翻了。

有網友養了兩隻柴犬在家,不過其中一隻柴犬被主人懲罰拴住,另外一隻梭哈人生 影評自由的柴柴,卻一直在旁邊鬧牠,時而跑來跑去,還緩緩接近,又跑遠,笑得超開心,讓這隻被拴住的柴犬超級惱羞,想伸腳打對方卻又因為被綁住無法自由行走而打不到,可愛的互動讓人笑翻了。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裝放厲陰宅2預告片魔獸崛起上映

狗狗咬爛貓草包貓咪「暈了」

生態悲歌斑鳩找寵物當家 上映嘸樹枝鐵絲築巢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娘娘躺機車他恭請移駕被狠瞪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寵物當家下載





4隻豆娘交配組成「陰莖」造型

arrow
arrow

    hall7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