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簡單3步驟!《魔鬼剋星》特映電影票兩張搶票去!====



注意事項:

◎步驟2: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8 12:00截止





魏蔓懸崖遇靈異SIRI恐怖3字詛咒

《功夫》9歲女童星寒戰2劇情 變大眼正妹了出神入化影評

張書豪等15年拍Hebe MV故事超..

六弄咖啡館電影角色●試試手氣~《魔鬼剋星》特映贈票,立即抽>>>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魔鬼剋星電影贈票點我>>」,填留資料、抽電影票,馬上行動!

泰山傳奇 男主角

死侍合影泰勒絲洛基眼神超尷尬

還記得20年前超經典電影《魔鬼剋星》,讓你重溫童年回憶!卡到陰嗎?沒關係,捉鬼大隊來了!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APP ) ,就有機會獲得《魔鬼剋星》電影特映券兩張!每人限領一份,共100張,數量有限、手刀抽票去!飄月前的鬼片預習,先學會殺鬼怪吧!

秦偉假哭道歉網破4招海底總動員影片超瞎SOP!

網友請示颱風炎亞綸直接打臉!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APP)。

◎得獎通知時間:活動小組會ID4星際重生演員於7/8以E-mail通知中獎者



《玩很大》製作人感嘆被狂罵

三十年前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魔鬼剋星》席捲全球,20年後重回大螢幕。由《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這次蒐羅各種抓鬼神器,擔任編劇和導演,集結最強喜劇女演員《絕地救援》克莉絲汀薇格、《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成為新一代剋星,搭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為紐約市展開新一波除鬼行動。

◎兌獎方式:將隨機抽出50名資料完整且正確填寫的網友;收到入場資格通知mail的雲友們,現場出示得獎通知mail及身分證明證件入場 (若未攜帶通知信件、身分證明及符合中獎資格者,將自動放棄入場資格)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請寄信至et_events@ettoday.net ,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粉絲團的小編們是無辜的,請放過他們吧~謝謝!

.電影控來看電影ID4星際重生 彩蛋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了!>>>

▲《魔鬼剋星》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圖/索尼影業提供)

《魔鬼剋星》劇情大綱

◎得獎獎項:《魔鬼剋星》電影特映券 2 張,共 100張。一個人限領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秦偉記者會「十大金句」總整理!



朴有天與泰山傳奇 2016 酒店妹確定發生性關係!

昆凌和婆婆像母女卻不敢拜託她...

◎特映地點:總督戲院(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9號)

●《魔鬼剋星》特映票!抽電影票,點我試手氣、秒速行動>>>>

沒聲海底總動員2中文配音 明不會念?秦偉瞬間扁嘴落淚

◎步驟1:

◎步驟3:

被霍建華粉絲嗆林心如的回答贏了

◎特映時間:2016/7/12 19:10

歐陽娜娜被抓包按讚范爺演技爛

App小組/活動特輯

六月夢見第3胎連「生產日」都知道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arrow
arrow

    hall7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