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奧斯陸少年有點煩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奧斯陸少年有點煩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奧斯陸少年有點煩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柏加特與澳洲男籃剛抵達里約選手村,連行李沒放好就開始自己動手組裝浴簾,柏加特將照片PO上網,之後更留言酸道:「來到選手村,第一眼讓我覺得唯一適合圖片的hashtag(主題標籤)就樹大招風電影bt是#奧會豪華住宿#里約2016」

新捕噁心變化球達比修要更信任他

▲里約奧運選手村。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線上看哆啦a夢電影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鋒砲2016哆啦a夢電影版奧運神表現王柏融印象深

▲柏加特PO文酸里約選手村。(圖/翻攝自柏加特個人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巴西里約這次承辦奧運,在與參賽選手最直接的選手村都無法完善規劃,不只設施簡陋、馬桶堵塞,甚至日前選手村傳出火警,還有選手的私人物品遭人趁火打劫,環境髒亂加上治安不佳引起諸多抱怨聲浪,澳洲代表團日前更表示拒絕入住如此簡陋的選手村。

驚呆!建仔無人出局滿壘傳二壘

里約奧運開幕在即,但許多設施仍未完善,其中選手村的狀態太糟更是另各代表團直搖頭。澳洲男籃中鋒柏加特(Andrew Bogut)2日就在推特上PO文調侃選手村的床位太小。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評價

快訊/謝淑薇:全面退出台灣網壇

記者魏立信/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蘇菲亞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線上看魔鬼剋星卡通綜合報導

▲柏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加特率領澳洲男籃征戰里約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事件奧會:言論難接受

一邊吵一邊和解謝淑薇可能出賽

美媒:王建民締造一個難看紀錄

大聯盟不放奧魔鬼剋星主題曲運葉總:無最好打

京奧班底加U21共組2020奧運中華..

對兄弟又奎托上身陳禹勳搖啊搖

奧運女雙首輪詹家姐妹籤不算硬

謝淑薇父:不齒台灣的體育環境!

開幕迫在眉睫還有場地在施工



謝淑薇得獎花瓶!莊智淵有200個

隨後柏加特再度發揮他酸值破表的能力,分享一名記者抱怨床位太小的文章,並寫道:「在#奧會豪華住宿,我們相信床對於睡眠並不是非常重要,好的運動員站著就可以睡覺。」

arrow
arrow

    hall7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