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但不少網友卻認為,「為什麼不會有人花100日圓買塑膠大便?」多麼有趣的一件事,一個小小的玩具,便能讓所有年齡層的人發笑,還能成為一種娛樂,達到惡搞的趣味,為何不買呢?

捕150公斤毒怪威秀優待票全身長性感豹紋





▲日本扭蛋機連「狗大便」都能賣!(圖/翻攝自RocketNews24,下同)

2.4億年前錐子頭海怪!威秀 電影 買一送一奇異濾齒龍

女曬衣服邊敷臉!左下亮點更嚇人

纏鬥3年!他終於用吸威秀電影票 兌換管吸出肥蟲

日本扭蛋機創意無人能比,只有日本才能超越日本了!繼先前火紅的500元日幣「CPU扭蛋機」後,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台有趣的扭蛋機,價格相當便宜,只需100元日幣,相當台幣33元左右,但裡面只有唯一一種扭蛋,扭出來發現竟然是「塑膠狗大便」威秀 老虎城

性感挪威索爾女粉:請讓我懷孕

集郵空威秀 飲食姐:機上5東西千萬別拿走

日本網站《Rocket News 24威秀電影票 拍賣》在推特貼出一則有趣的新聞,該網站的編輯佐藤先生近日發現一台有趣的扭蛋機,不同於一般扭蛋機內種類多樣,內容物豐富,這台扭蛋機內,僅有1種商品,定價只需100元日幣,相當便宜。

英秘密培育「人獸混種胚胎」?

交歡多久才射?54%男生這樣回

日落變植物人小兄弟罹怪病

機型外觀沒有過多華麗宣傳,扭出來之後發現是一條「塑膠狗大便」,造型相當逼真,形狀凹凸不平,還有些許斑點,看起來噁心卻充滿惡搞樂趣。雖然可能有些人質疑「為何會有人花100日圓買塑膠大便?」

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

少女網購禮服打開竟威秀 訂票 星期五變蕩婦裝

威秀 基隆

德國女警超火辣9萬粉絲求逮捕威秀 fun 電影

漁夫聲稱撿到「天使」結果是..

遇到小鮮肉華納威秀 現場購票員警女:求神他出來

arrow
arrow

    hall7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