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高雄 冰原歷險記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高雄 冰原歷險記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高雄 冰原歷險記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高雄 冰原歷險記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高雄市鼓山區2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肇逃車禍。2名機車女騎士行經明誠路、中華一路口時,無故遭一輛藍色自小客車追撞,其中1人安全帽和鞋子都飛了,頭部受創一度昏迷,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另1人則是多處皮膚磨地見血,緊急包紮傷口。而肇事駕駛竟然加速逃逸,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全力追緝中。



寵物當家影片

當時,其中一名女騎士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旁邊另一名女騎士則是有好心人守護,救護人員趕緊將傷者抬上擔架,送醫治療。高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黃偉賓說,「經由我們119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受傷倒地的是方姓女騎士,傷勢比較嚴重,由119送至高雄醫學院救治,另外一位彭姓女騎士則是送往聯合醫院救治。」

高雄市警局神反串!4萬網友笑翻

六弄咖啡館下載

警方指出,2日上午7時許,2名機車女騎士行駛在中華一路南向北,於明誠三路交叉口遭到一輛藍色自小客車高速撞擊,2人往前噴飛倒地,但駕駛肇事後竟然落跑,而車禍地點距離派出所不到150公尺。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2輛機車橫倒在馬路中央,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單身鮮肉六弄咖啡館at cafe 6警:聽說很多女生來找我

女遭性侵至今未婚17年懸案偵破





警方指出,「藍色自小客車肇事以後加速逃逸,從明誠四路的方向逃逸,我們已經掌握相關的車牌號碼以及嫌疑人,全力追緝到案中。」所幸2名女騎士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也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尋相關線索,要把這名可惡的肇逃嫌犯逮捕歸案。

▲惡劣!撞飛兩女騎士,肇事駕駛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下同)

星光海選歌手輕生母2天未發現

孝子遭撞亡駕駛下車先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檢查愛車

女出國玩要前男友匯錢當分手費

女爬山離奇裸屍溪警海底總動員影片:疑幻覺



全家爬七星山遭雷擊女不治身亡

榮民餿飯吃20年管碧玲介入安置

即/花蓮1童闖軌道!自強號駛進

快訊/北市士林區魔鬼剋星線上看樹大招風電影下載父子喝農藥雙亡

狼師誘國中女嘿咻PO網賺積分

台灣第一家涉製泰山傳奇女主角 黑心胡椒粉遭訴

社會海底總動員 2 上映中心/高雄報導

冰原歷險記 配音
arrow
arrow

    hall7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